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陛下

bixia10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8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陛下

陛下

 

【凯源】匆匆03

一个一起陪伴与成长的故事(凯源与邬松)

主要是讲凯源二人在拍少年时代时的故事,以及梧桐与班小松的故事,一起发展,额,这样说不知道大家懂不懂。

本片纯属虚构,私设如山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03


正式拍摄的第一天,这是一个需要起早的清晨,史强一大早就敲门来喊,王源迷瞪了一会儿踢开被子,晕乎乎的洗脸刷牙,终于是清醒了起来,出门之后却听小马哥说王俊凯还没起来,我起了你也别想睡,抱着这样的念头,向着王俊凯的房间进发了。

“王俊凯,我来了“王源跑进王俊凯的房间,蹬了鞋就往被子上一扒,把被子蒙在王俊凯的脸上,脸也压在上面,贴着被子,王源虽然轻,但也不是没有重量的,没一会儿,王俊凯在这冬天的早晨被闷醒了。

“小祖宗,我起了行吧,压着不累啊“王俊凯无奈。

说着王俊凯也进卫生间洗漱了,王源靠在门框上看着他,眼珠子跟着他从这晃到那儿,又从那儿晃到这儿。

“干嘛,没看过啊,一直盯着“

“很久了,你知道的“是的,自从他们慢慢红起来,一间房渐渐的变成条件很好的两间大床房,而他们也朝着大人的样子在靠近,要学着成熟,学着考虑一言一行的影响,再没有机会,更是没有理由腻在一起,见到这原本很微不足道现在却也不同寻常的洗漱了。

“王俊凯,我们这几个月拍摄期间住一个屋子,像以前一样,好不好“

而现在,不知怎么的,也许是住在非重庆也非北京的酒店,也许是剧情影响,也许仅仅是心里的不甘心,王源想把不同寻常再次变得寻常,再是不济也想在这三个月间变得向班小松一样循着自己的心。

本来以为王俊凯会惊讶,或者问一句为什么,却什么都没有,甚至没有抬头给一个眼神,只有简简单单一个字。

“好“

王源心里知道王俊凯是会同意的,能影响王俊凯的无非就是外界的言语和自己本身的诉求两种,其实说明星为粉丝而存在,那也仅仅是台面上想着给别人的映像抑或是自己本身的气质罢了,私下的生活任凭你本事通了天去,还能时时刻刻盯着不成,剩下的就只是王俊凯自己,偏偏王俊凯自己对于王源是有原则也有源则的。

“其实主要还是为了对剧本,源哥是要做实力派的人,也带你走上人生巅峰。“王源想了想,又补充了句。

“是是是,谢源儿哥提携“ 王俊凯笑得小狐狸样,也不知道想些什么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面的邬松情节较长,想写在一块儿,今天只更凯源(●ˇ∀ˇ●)

陛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陛下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